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武清区南湖花样年家天下二期数十家别墅漏水

本版7月22日以《花样年地产精装房现“惊装”》为题,报道了武清区下朱庄街花样年家乡花园(高层)项目,施工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上述项目刚刚整改完毕,本报热 线23602777又接到下朱庄街花样年家天下(别墅)项目业主投诉,反映别墅交付后,出现渗水、漏水等质量问题。据了解,该项目与家乡花园同属一个开发地块,分别是别墅项目和高层项目。

武清区南湖花样年家天下二期别墅项目业主王先生说,他的房子交付后时间不长,就发现房子多处渗水、漏水,联系开发商但是始终没有进展。“在收房时我们就发现诸多质量问题,多个房间的窗户损坏,有的房间漏水。地下室是配套设施,但是工作人员却不让下去查看。收房后,发现地下室并未完工,而且漏水严重。”发现问题后,王先生多次联系开发商,开发商只是回复说正在维修地下室,但是没有完成的期限。

据业主提供的材料,记者发现花样年家天下别墅区至少有35位业主反映地下室和阁楼渗漏。“地下室泡在积水里面,管道穿过墙壁的位置还在渗水和漏水,阁楼地面有大面积积水。”“刚刚投入使用的地库,因为渗漏,地面和墙壁弄得都是泥水。”业主还反映,虽然开发商已经开始维修,但是渗漏并没有彻底根治。墙壁上布满了维修的痕迹,但依然有渗漏,这种施工质量让业主感到担忧和不解。除此之外,还有业主反映,交付的房屋中窗户有变形、碎裂等问题。

对于多位别墅业主反映的房屋质量问题,记者联系了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该项目执行公司天津市花千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回复本报表示,对于多位客户反映的屋顶和地下室渗漏问题,前期受持续降雨影响,维修速度缓慢,且维修效果不尽理想,导致客户装修滞缓,且对维修方案不认可。对于渗漏的问题,项目部与业主进行了沟通,对方案进行了商讨调整。对于维修进度慢的问题,正在加大人员力度进行整改。目前已完成绝大多数屋面的防水施工工作,为保证效果仍需进行正常闭水验证工作,争取尽快完成。

花样年项目交房后,多位消费者反映质量问题,已经引起武清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的重视。武清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多次约谈,并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小区业主共同到现场进行查勘,经核查,现场存在屋面及地库漏水等质量问题。支队已经责成建设单位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尽快完善维修方案,经市民认可后及时进行维修。(记者 刘连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