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交管部门给您指道儿:去“天津之眼”这么走

受地铁4号线河北大街主体一期施工影响,日前,河北大街(南运河北路至北营门桥段)部分路段封围施工。因为道路通行变化较大,一些市民开车路过此处有点“迷糊”,针对这种情况,交管部门针对河北大街与三条石大街交口通行进行再次提示。

去“天津之眼”如何绕行?

交管部门表示,去往“天津之眼”的车主可选择以下线路绕行前往:一是自大丰路、小伙巷方向驶来的车辆,在行至河北大街与三条石大街交口后,占用三条石大街(自西向东方向)的三条右转弯车道右转驶入河北大街(自北向南方向),随后在河北大街与南运河北路交口占用第一二车道掉头驶回河北大街(自南向北方向),再继续占用最右侧的直行兼右转弯车道和右转弯专用车道右转,驶入三条石大街后驶往“天津之眼”子牙河南路方向;二是在河北大街与南运河北路交口,车主也可占用河北大街(自北向南方向)第二三车道左转驶入南运河北路,随后通过“南运河北路—子牙河南路”的线路驶往“天津之眼”;三是车主还可通过“北马路—左转北门外大街—右转南运河南路(或南运河北路)—左转子牙河南路”的线路前往“天津之眼”。

路口左转如何走?

河北大街与三条石大街交口施工重新规划后,路口原有的四个方向的左转弯车道仅保留河北大街(自南向北方向)左转弯车道。对于以往在该路口左转弯的车辆,交管部门做了如下行车提示:一是河北大街(自北向南方向)车行道变更为三条直行车道、一条直行兼右转弯车道和一条右转弯专用车道,计划左转驶往“天津之眼”子牙河南路方向的车辆应在路口占用左侧四车道直行,随后在南运河北路交口掉头通过“河北大街右转三条石大街”的线路行驶;二是三条石大街(自西向东方向)计划驶往北营门桥、大红桥方向的车辆,在路口占用三条车道右转,随后在南运河北路交口掉头通过河北大街直行驶上北营门桥;三是河北大街(自南向北方向)车行道变更为一条左转弯专用车道、两条直行车道、一条直行兼右转弯车道和一条右转弯专用车道,计划驶往小伙巷、水游城商圈的车主,在行至路口后占用第一车道左转,随后驶入封围路段北侧的导行路,该导行路为自东向西方向的一条左转弯专用车道,一条直行兼左转弯车道和一条直行车道。车主应占用右侧两车道并依据信号灯指示直行通过;四是三条石大街(自东向西方向)车行道规划为一条直行车道、一条直行兼右转弯车道和一条右转弯专用车道,对于需要左转驶往北马路、鼓楼方向的车主,在行至路口后占用第一二车道直行,在驶入封围路段北侧的导行路后,占用第一二车道等候信号灯指示左转弯即可。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线路,依据地面标线和车行道标志牌指示通行。如不慎错误驶入车行道,可通过绕行的方式前往目的地,切勿在路口抢行并道,影响自身和他人的行车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