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遛娃不出津 也能玩得嗨

随着“两节”的临近,本市越来越多的亲子群体开始着手规划度假安排,为响应防控要求,留在天津度假依旧是今年“两节”的趋势,市内以及周边地区的酒店也纷纷推出卡通主题、动物主题、亲水主题等特色鲜明的亲子主题套餐吸引消费者,满足市民节日的遛娃需求。

“不离开天津,就找个好点的酒店住两天,也算是完成了孩子‘出去玩’的心愿了!”谈起今年元旦和春节的假期规划,家住南开区的刘女士已经胸有成竹。她告诉记者,目前已经锁定了两家主题酒店,等学校确认了放假日期就下单。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也注意到,相比办公室白领和中老年群体,亲子群体的假期并没有因为“非必要不离津”而受到影响,天津丰富的主题酒店资源给遛娃一族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从各大主题酒店的评价来看,高星酒店的口碑普遍较好,“孩子一进房间,就被酒店的欢迎礼品征服了!”在南开区某五星酒店的评价中,针对亲子群体的套餐受到了好评,酒店会根据入住的小客人不同,女孩赠送小马宝莉的渔夫帽、背包、餐具、行李牌等,男孩赠送变形金刚主题的周边商品;儿童的拖鞋和洗漱用品,也会专门安排卡通人物主题的定制款。

在活动方面,除了有卡通主题的填色游戏外,酒店的餐厅还专门设计了可以学习美食制作的小厨师课堂,丰富孩子们在酒店的时光。

除了市区的高星级酒店外,本市周边地区各种主打动物主题、自然主题等特色的主题酒店也持续保持着高人气。在某点评平台上,一家主打火烈鸟主题的酒店获得了大量点评和关注。据了解,从房型选择开始,酒店就展示出了对“小顾客”的友好,超级飞侠亲子房、巴啦啦小魔仙亲子房、小萌鸡主题亲子房等特色房型都是酒店的热门。作为主题酒店,观摩火烈鸟及周边景区的动物成了遛娃的主要活动,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影院和淘气堡也明显照顾到了亲子群体。

从近期的住客评价来看,亲子群体点评比例占比也非常高。从价格方面来看,目前天津市区高星酒店亲子房和亲子活动套餐大都在每晚千元左右,相比之下周边地区的动物主题、自然主题、亲水主题等特色主题酒店价格大都在500元至600元,含有特色自助餐、观光门票等附加产品的套餐则在800元左右。产品方面,两天一晚、三天两晚的含餐产品都是近期人气组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