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津涞桥与津汉桥桥下车辆逆行多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西青区津涞桥是他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桥下辅路常有车辆逆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12月11日,记者在津涞桥下看到,自西向东方向辅路部分路段因施工阻挡无法通行。不少从柳泉路驶出的车辆逆行从桥下并入津涞公路。大多逆行司机都是“老手”,“一慢二看三通过”操作起来特别熟练。柳泉路两侧有多个公司,还连接着武台馨苑小区。从小区出口驶上津涞公路,要先进入瑶琳路左转至津涞道,再行驶约400米到达津涞公路,全程约1公里,加上等信号灯的时间,需要五六分钟。而如果从柳泉路左转逆行,则只需要50多米路程,连一分钟都不用。小区居民王先生说:“每天早晚高峰,津涞桥下逆行的车辆特别多,桥下视线不好,容易发生碰撞事故。”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公安西青分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津涞桥施工尚未完成,桥下道路还没有全面开通,路面无指示标线,通行方式组织不清晰,导致车辆行驶相对混乱。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交警支队张家窝大队已安排警力,持续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和疏导力度,合理组织放行,确保路况安全、有序、畅通。

同样的逆行情况也经常发生在津汉桥下,这里的车辆是逆行驶入卫国道。公安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华明大队现场调研发现,这里的逆行多因驾驶员错过掉头路口所致。目前,华明大队已部署警力加强该区域巡查管控。同时也将情况通报有关单位,争取尽快在津汉桥下路面增设掉头指示标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