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天津通报8起生态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集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近日,针对大气、水体污染等问题,本市集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昨天,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8起生态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据市生态环境局介绍,通报的8起典型案例中,监测数据造假类典型案例占了2起。本市某公司运维的污水处理厂废水总排口化学需氧量人为不显示最终水样测量数据,属于通过干扰设备运行状态实施篡改监测数据逃避监管的违法行为。本市某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存在不按照国家标准检测及出具虚假机动车排放检测报告的违法行为。大气类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占了2起,津南区某工艺品企业涉嫌未按照规定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静海区某供热站供热锅炉环保设施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固废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占了2起,滨海新区古林街上古林平房区卢某某、程某某经营的塑料粉碎加工厂通过暗管、渗坑排放有毒物质,东丽区某企业未办理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常规登记。水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占了2起,西青区某汽车部件公司排放水污染物超标,津南区小站镇李某某电镀加工点偷排废水超标多倍。(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