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多台惠民儿童演出轮番登场 均支持文惠卡购票

随着本市各区线下演出的有序恢复,多台惠民儿童演出,包括儿童剧、魔术亲子秀、儿童音乐会等将在本月轮番上演,均支持天津文惠卡优惠购票。

儿童剧方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演出的大型芭蕾梦幻儿童剧《胡桃夹子》和儿童音乐歌舞剧《猫鼠新传》,将分别于12月10日、11日和12月25日、26日在光华剧院连演两场。其中,《胡桃夹子》是柴可夫斯基编写的一个芭蕾舞剧。剧中优美的舞蹈与紧张的剧情,将伴随着充满神话色彩的儿童音乐,带领小朋友们同演员一起冒险,领悟友谊的珍贵。《猫鼠新传》则用三个经典童谣《小老鼠上灯台》《小兔子乖乖》《找朋友》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主题鲜明、诙谐幽默、节奏欢快,是一部集音乐、舞蹈、曲艺、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的儿童歌舞剧。

12月18日,儿童剧《大耳朵图图》将在津湾大剧院上演,该剧以描写家庭亲情幽默故事及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趣事为主题。12月31日,改编自畅销原创童书《故宫里的大怪兽》的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消失的龙女嫁衣》将登陆中华剧院。该剧内容集合了原著中《小龙女的婚事》《睡龙床的男孩儿》《金水河的地下宫殿》等多个短篇小说故事,展现亲子关系的主题。此外,12月25日,儿童励志舞台剧《白雪公主》和寓教于乐的儿童剧《垃圾城的匹诺曹》将分别在武清影剧院和东丽礼堂剧场上演。

科学实验、魔术剧方面,12月11日、12日,捣蛋鬼剧团带来的亲子秀科学互动剧《疯狂实验室》将在津湾大剧院连演,剧中通过各种各样有趣的物理、化学小实验,带领小朋友们了解科学道理。12月18日,由魔术师王金璐打造的魔术亲子秀《见证奇迹的时刻》将在光华剧院上演。

儿童音乐会方面,12月24日,《藏在袜子里的礼物主题亲子音乐会》将在光华剧院上演,由60年代电声乐队演出。同时,动漫主题音会《龙猫永恒经典亲子钢琴音乐》《冰雪奇缘经典动漫音乐会》将于12月19日在中华剧院接连上演,《冰雪奇缘天津儿童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在津湾大剧院奏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