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欧冠淘汰赛重新抽签:巴黎战皇马 切尔西最开心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22点,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重新进行。原本于19点进行的抽签仪式在过程中出现失误,导致抽到拜仁慕尼黑为对手的马德里竞技方面抗议。欧足联在核实后,决定于北京时间22点重新进行抽签仪式。虽然重新抽签导致梅西无缘大战C罗,但新的对阵中包括巴黎对阵皇马、利物浦对阵国米等比赛,依旧看点十足。

在19点开始的抽签过程中,嘉宾阿尔沙文第二组先抽出了比利亚雷亚尔,随后抽出了曼联,但因为两队是小组赛同组对手,按规则不能在淘汰赛相遇,因此阿尔沙文被要求重新抽签。比利亚雷亚尔确定与曼城遭遇后,阿尔沙文下一组抽到了马德里竞技,在此情况下,曼联原本也应是马竞可能遭遇的对手,但曼联的签却并没有被放回抽签池中。与此同时,利物浦也还在抽签池中,而马竞与利物浦则是同小组对手,不能够被抽在一起。

随后,拜仁与马竞抽到了一起,这显然不符合马竞的利益,因此在抽签仪式结束后马竞方面立即向欧足联发出抗议。经欧足联核实后,其通过官方渠道承认,由于外部服务提供商的软件出现技术问题,该软件提示官员比利亚雷亚尔与曼联可以相互比赛,最终导致抽签过程中出现了重大错误,并决定于北京时间22点重新进行抽签仪式。

在按时进行的第二次抽签结束后,原本被球迷们翘首以盼的“梅西大战C罗”不复存在,曼联的对手最终确定为马德里竞技,这对于双方而言似乎都是不错的签位;而巴黎圣日耳曼就没那么幸运了,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对手变成皇家马德里,这场比赛也成为了这一回合最有吸引力的比赛;最开心的球队非切尔西莫属,因为他们又抽到了“上上签”,继续与里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拜仁慕尼黑则与萨尔茨堡红牛相遇,德国冠军晋级难度明显下降。此外,曼城与葡萄牙体育、阿贾克斯与本菲卡、尤文图斯与比利亚雷亚尔、利物浦与国际米兰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虽然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被重置,但这并不影响比赛时间与主客场顺序。第一档球队(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利物浦、里尔、曼城、曼联、皇家马德里)仍将先客后主。(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