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社区运动会暨市民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落幕

日前,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天津市东丽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协办的“体彩杯”天津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在东丽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降下帷幕。

有来自全市职工组、社会组、社区组45支代表队800余人参加健身操舞4个大项6个小项的比赛。赛前,健美操运动协会按照天津市卫健委防疫要求,周密的制定防疫计划,从运动员入场的分布到比赛结束的有序撤离,从防疫设备的配置到观众席的隔离防线都详细做了安排,使比赛有序按计划进行并圆满完成。

今年无论是职工组、社会组、社区组整体广场舞竞技水平都大有提高,随着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科学健身活动与身体健康、幸福生活密不可分,人们已经把喜闻乐见广场操舞作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通过第十四届全运会把广场操舞作为群众展演项目,借此也推动了广场健身操舞运动的蓬勃发展。

获得本次比赛社会老年组徒手广场健身操舞前三名的是:东方老年大学、学府街舞蹈团、宁河区海之韵舞蹈队。获得轻器械广场健身操舞社区老年组前三名的是:紫云翩翩舞蹈队、三宫舞蹈团(并列第一)华苑玉丽舞蹈团、水上舞之韵代表队。社会老年组民族健身操第一名:河东区健身操舞协会;社会组的徒手广场健身操第一名:河东区社会指导员协会;获得职工青年组的广播体操第一名:天津工业大学。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由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领导、健美操协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