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津湾小剧场本周恢复演出

津湾大剧院小剧场和津湾传统艺术馆将于本周末起恢复演出,包括儿童剧、传统鼓曲、津味相声等多类演出,均支持观众持文惠卡购票。

在津湾大剧院小剧场,本月18日、19日,儿童剧《灰姑娘》《小红帽之成长记》和《小红帽之森林奇遇记》《白雪公主》将分别上演;25日,儿童剧《美人鱼》上演。这些剧目的故事灵感来源于世界各国寓言故事,内容并非传统寓言故事,而是结合当下时代背景精心构建的一个童话世界,旨在让儿童感受儿童剧的娱乐性同时,也能够培养儿童积极的创造精神,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在津湾传统艺术馆,18日起,《笑满津城·津湾津味相声专场》将逢周末连演多场。演出将邀请知名相声演出团体的老、中、青三代相声演员,为观众奉上传统茶馆里的津味相声作品。22日,《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鼓曲演唱会》将上演。以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类为主要演出内容,包括天津时调、快板书、京东大鼓、京韵大鼓、铁片大鼓、含灯大鼓、太平歌词等,演出阵容由非物质文化遗产曲艺类传承人、亲传弟子、再传弟子、知名票友等组成。25日,《传统相声曲艺花场秀》将上演,融合了相声、快板书、京韵大鼓、梅花大鼓等多种曲艺节目。

据津湾小剧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津湾大剧院小剧场在剧场空间方面做了提升改造,将原有的310个观众坐席更改为268个,只为给观众带来更舒适的观剧感受。在演出方面,中国古彩戏法专场,京剧、越剧、昆曲、评剧、河北梆子等多剧种戏曲专场,以及不同风格和主题的音乐会等演出,也将陆续恢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