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承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咨询投诉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办获悉,近日,天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正式承接本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政策咨询及投诉受理业务,市民有关最低生活保障、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补贴等9类问题,均可来电进行反映。

据了解,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事项受理范围包括: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低收入家庭救助、临时救助、困难老年人居家养老补贴、百岁老年人营养费补助、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补贴、困难残疾人家庭冬季取暖补贴、残疾人发放通讯信息消费补贴、低保低收入家庭残疾人生活补贴、个体工商户社会保险补贴、残疾人自主创业补贴、残疾人教育扶残助学金;“海河工匠”奖励资助、“天津市技术能手”奖励资助;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天津市棉花种植补贴、农机购置补贴;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农房抗震改造;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于桥水库库区林草湿地补贴、于桥水库库区非移民粮煤补贴款;七里海湿地生态补偿、大黄堡湿地生态补偿;归侨侨眷救助和慰问补贴;工商界生活互助金。

市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12345热线将定期汇总分析群众来电情况,及时做好政策解读,发挥政务服务“总客服”作用,用心站好惠民惠农政策解答岗,树好广且精政务服务“线小二”形象,提高群众反映事项解答办理效率,辅助本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改革创新成果落地见效,助推惠民服务向前一步,政策宣传扎深一步,热线便民拓宽一步。(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