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以"服务"带营销 天津开发商转变思路备战2022

近日从一些品牌开发企业了解到,针对2022年楼市营销市场的战略布局,开发商给出了全新的模式,即改变“坐商”形式,注重服务与规范。有开发企业高管认为,打造百 年产品不仅是建筑本身,更要具备领先的管理服务水平,要赋予钢筋水泥生机与活力。楼盘项目服务一不是停留在表面做文章,二不是强调后期的物业,三不是为了营销而营销。开发项目的服务要从根本上做起,要以树立市场品牌为宗旨。

2022楼市开打品牌战

据了解,对于开发商品牌口碑的重视已成为近年来市场的关注点,特别是最近两年,开发企业更关注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多家开发企业组建公司化的品牌部,加大对品牌维护、品牌口碑、品牌市场的管理优化。有开发企业品牌负责人表示,楼市热的时候对于品牌的关注是营销,楼市淡的时候对于品牌的着眼点是产品,许多时候品牌也是为了营销加码。

该负责人透露,2022年公司将品牌打造作为运营的主旋律,在助力市场营销的同时更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市场的关注和口碑,同时会将品牌与营销逐步剥离,在让品牌促进产品品质的同时促进品牌的影响力

2022项目营销重服务

从开发企业更加注重对品牌的打造上可以看出,2022年楼市将以品牌呈现企业实力,让房地产市场品牌真正落地,同时在产品营销上将更加注重服务。

某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以前买房人在选择项目时关注的是品牌,现在更多地会关注项目的优势和服务,这就给楼盘营销带来了新的课题,如何将卖房子也是卖服务展现给买房人或将是2022年楼市项目营销的着重点。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项目营销的服务方式多为营销中心在接待买房人时主动接待,沏茶倒水,耐心讲解等多个方面,但一些买房人会感觉这样的服务很是功利,因此明年的项目营销该如何更多地体现出高质服务还要看楼盘项目的“出新”。

有房企高管表示,项目营销服务还有很多可开发的内容,比如楼盘营销中心能否打造成区域的一个打卡地,比如售楼处的园林景观能否对周边的人群开放,比如项目营销除了暖场活动外能否经常搞一些与大众互动的活动。

2022产品细节占优势

在开发企业打造树立品牌知名度和项目营销更加注重服务之外,2022年楼盘项目产品会用更多的细节优势来赢得买房人的关注和选择。

有项目设计师认为,目前市场上产品丰富,同时同质化产品也成为楼市的误区或是说影响到产品的个性化,例如有项目率先推出宽景大窗,于是乎众多的项目跟进,一时间宽景大窗成为楼市各个项目的卖点,然而许多需要在工艺上完善的细节并非所有的宽景大窗都能替代,这样不仅会带来产品的一些潜在问题,也会让买房人在选择上没了主见。

选择楼盘细节是关键,哪怕是一个微小的设计也会让买房人关注选择,而目前楼盘项目多在样板间的设计细节上下功夫,但真正交房时很多曾经诱人的细节都无法表现,这也是一些项目在交房时引发问题的疏忽之处。

2022年楼市产品将会以细节优势打动买房人,比如有的新项目已经开始在交房时考虑到用电插座的位置,预留了多个可用插座,再比如一些项目提前为居住者预留好一些上下水管线。 因而有业内人士表示,买房人选择产品一定要弄明白楼盘产品的细节优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