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文旅部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天歌市群艺馆等五单位上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近日联合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天津歌舞剧院、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四支队、天津市西青区文化旅游局、天津市河西区文化旅游局五单位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天津歌舞剧院围绕“特色化创作是关键,市场化运作是策略,大众化需求是趋势,品牌化建设是保障”新思路,用心用情用功创排高质量文艺作品,彰显新时代文艺院团的责任与担当。排演的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全国巡演,2021年4月10日至5月16日,从北到南跨越14个省市20个城市演出20场,行程12000多公里,嘹亮的歌声响彻神州大地。这一天津歌舞剧院建院以来演出规模大、演员人数多、演出效果好的项目,所到之处成为各省市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大舞台,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是此次表彰中全国唯一入选的省级文化(群艺)馆。作为本市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龙头单位之一,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多年来以全民艺术普及为宗旨,以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己任,圆满完成多项国家级、省市级大型文化活动,连续6年承办二十项民心工程天津市民文化艺术节,扎实培育众多特色鲜明的国家级、区域联动及省市级群文品牌;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决胜脱贫攻坚等重大国家战略,坚持“开门办馆”;大力丰富群众文化产品供给,扎实推动全民艺术普及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新跨越;注重文艺创作,创新工作思路,在下基层活动中推进“点单”服务,把百姓想要看、喜欢看的文艺演出、文化活动带到群众身边,不断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