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滨海两条公交线路开通运营

记者从滨海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日常出行,即日起,开通公交880路快线及公交547路支线。

公交880路于11月26日起试运营,往返于高辛庄及学院区。中途设站有高辛庄、众兴里、百兴里、新河小区、幸福楼、华翠洋房、津塘公路、禧顺馨园、大五金超市、胜利宾馆、贵阳里、吉宁里、第二大街站、花明园、阳光新干线、泰达体育场、泰达中心酒店、泰达一中、南海路、银河公寓、天大科技园(南海路)、桐景园、泰丰家园西门、创业中心、良机公司、BBA公司、丰华电子小区、宏泰工业园、电缆公司、中财塑胶、工程研究所、热电公司(十一大街)、消防队(十一街)、丰田模具、海通街、黄海路第十三大街、天津科技大学、学院区公交站。高辛庄发车时间为6:30、6:45、7:00、7:30、9:00、9:30、10:00、10:30、13:00、14:00、14:30、15:00、16:00、16:30、17:00、17:30;学院区发车时间为7:30、7:45、8:00、8:30、10:00、10:30、11:00、11:30、14:00、15:00、15:30、16:00、17:00、17:30、18:00、18:30。

公交547路支线中途设站有:小王庄客运站、小王庄示范镇、圣美园、瑞景园、示范镇指挥部、小王庄镇社区服务中心、徐庄子楼区、徐庄子中学、小苏庄、华源制钢厂、小辛庄、刘岗庄南桥、邱庄子村、前十里河村、丹霞园、晨星园、规划场站郭庄子。该线路实行定点发车,小王庄客运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6:00。郭庄子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8: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7:3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