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李盈莹24分得分王 天津女排3-0浙江联赛两连胜

11月26日,女排超级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浙江女排展开对决。最终卫冕冠军以3-0零封浙江,取得本届联赛两连胜。

首战面对山东女排,全新阵容作战的天津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成功逆转对手取得联赛开红门,而全新阵容缺乏大赛磨炼也是天津女排对阵山东首局失利的最大原因。此役对阵浙江,天津队首发方面并未变阵,而是依旧祭出最强阵迎战。李盈莹搭档刘晏含担任主攻;王媛媛、张世琦副攻;瓦尔加斯接应;姚迪二传;双自由人孟子旋和刘立雯。

首局比赛天津女排完全占据主动优势,经过前一天的历练,主力阵容配合默契,在姚迪的分配下,天津队两翼进攻和副攻皆有建树,很快以25-8干净利落赢下首局。次局较量中,在领先的优势下天津女排进行变阵,陈博雅和王艺竹两位小将替补登场,不过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二人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主动得分能力相对欠佳。浙江队则趁此机会接连得分,天津女排落后之际,刘晏含和瓦尔加斯二人再度登场,天津队迅速占据主动25-21拿下次局。决胜局较量中,天津女排再未变阵,最终以25-19再下一城,总比分3-0战胜浙江,取得联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进攻端多点开花,李盈莹再度贡献惊艳发挥,24扣15中5拦4发,砍下24分,荣膺得分王。王媛媛16扣8中1拦1发砍下10分,瓦尔加斯16扣7中1拦1发砍下9分,张世琦8扣3中6拦获得9分,刘晏含8分,

浙江女排在经历一众老将退役后,大换血的年轻阵容与天津队主力阵容存在明显直面差距。不过此役第二局在王艺竹和陈博雅二人替换上场之际,天津与浙江陷入焦灼,浙江一度领先天津。虽然一局较量不能代表二人的全部技战术能力,但可以肯定的是二人现目前的大赛临场发挥能力和面对困难准备都存在不足。此外天津女排此役的一传存在一定波动,孟子旋也不断出现一传垫飞的情况,而在第三局天津队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对手同样是通过发球直接得分连板两个局点。不过目前联赛刚刚开始,天津女排教练组还有大量时间可以在联赛周期中对球员进行调整,尽早解决问题。

天津女排在11月27日将迎来轮休,11月28日12:00对阵云南女排。(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