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市妇联携手冠军球员走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1月26日,“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系列活动走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简称工信局)。天津女排冠军球员王茜和排球教练孔令鹏等人一同为工信局职工们进行气排球运动的培训。该活动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妇女体育协会承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技术支持。

活动开始后率先进行的是抽奖仪式,由王茜和工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谷云彪一同抽取五位幸运职工获得王茜亲笔签名的纪念小排球。随后王茜向工信局赠送天津女排签名排球,谷云彪作为代表接过排球。

虽然职工们大多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运动,但都对这项新兴项目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王茜和孔令鹏讲解后,大家就围成一圈进行垫球练习。随后职工们分成两组展开分组对抗,刚开始大家只能通过接发球得分,不过随着教练的指导职工们很快就掌握气排球技巧并展开多回合对攻,两组比分也交替上升陷入焦灼,一组职工在处于落后阶段时还表示越到这个时候越要展现“无逆转、不天津”的女排精神。

对于此次活动,谷云彪表示:“气排球运动走进工信局的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体育锻炼能令人强身健体,职工们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天津女排是一个整体,我们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学习了天津女排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更能借此机会增强职工们的凝聚力与团结性。”据了解,天津工信局也有意向组建气排球队伍,并定期举办训练,参加比赛。

26日的活动结束后,第一季“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天津市妇联携手天津女排冠军球员走进企业、机关活动圆满结束。本季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共举办九站,数百位企业、机关职工参与到该活动之中。本季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气排球项目在天津市的普及率,丰富了企业、机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切身感受、学习女排精神,并将女排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之中。(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