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市妇联携手天津女排冠军球员走进中汽工程

11月22日,“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系列活动走进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汽工程)。天津女排冠军球员殷娜和排球教练孔令鹏等人一同参观中汽工程公司体育馆、展厅,并为职工们进行气排球运动的培训。该活动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妇女体育协会承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技术支持。

22日下午,在中汽工程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健身房、瑜伽馆、羽毛球馆等健身场所以及公司简介展厅。随后殷娜、孔令鹏等人同中汽工程职工们进行交流会,大家一同观看“天津楷模”宣传片,并对“女排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殷娜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排球职业生涯,随后表示天津女排会始终专注于自己的训练,用更多的冠军回馈大家的喜爱和鼓励。中汽工程工会主席杨连波表示:“中汽工程是十分优秀的集体,始终倡导奋斗、努力和拼搏。今天的交流会令我们受益匪浅,以后要把天津女排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中汽工程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十分丰富,公司内部健身设施非常完善,并设立诸多体育项目的协会,其中就包括气排球协会。在随后的气排球训练课上,教练团队在简单的动作指导后便和职工们展开了一场气排球对决。职工们的技艺十分精湛,几次漂亮的扣球和发球,让教练团队都直呼专业。

中汽工程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姬美婷表示:“之前都是在电视上观看女排比赛,但今天能够近距离感受坚持拼搏、永葆初心的女排精神,这次的活动给我们带来很多的鼓舞和精神支持。公司在不久前也举办了气排球的比赛,大家也都非常喜欢这项简单、容易上手的活动,今天非常荣幸能得到专业教练的现场指导。中汽工程是一家新合并重组的公司,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每一个项目团队都是一个集体,气排球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感情,发挥团队战斗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