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连日来,滨海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争取更大荣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以教育事业来说,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始终把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百年来中国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滨海新区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会始终把人民对更加优质教育的美好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扎实做好‘双减’工作,加快引进‘双一流’大学和市属高校到新区落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新区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宫丽艳说。

新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刘朱岩表示:“作为区科技局党组负责人,对科技自立自强有着切身的感受。自立自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创新驱动,整个国家的科技创新的实力也跃上了新的台阶。日前,天和核心舱由坐落在滨海高新区的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天津基地制造总装;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二氧化碳到淀粉的人工全合成等,这些的重大的创新成果不断地涌现,其实都是因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了创新驱动的战略。下一步我们还是要加大自主创新、原始创新的能力,落实好海河实验室这样重大的创新平台在新区的揭牌落地,这也是科技局对于创新体系建设的一个重点工作。”

新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兰其良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密码。“十个坚持”既是宝贵的经验,也是未来的指引。在下一步工作中,新区国资委党委将在全系统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攻坚第四季度,加快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光荣的号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在推动滨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主任徐斐表示,区政务服务办作为改革创新的前沿,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为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推进“一企一证2.0”“滨海通办2.0”“承诺拿地即开工”“一套材料办审批”等改革举措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2021行动计划》,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在滨海新区四级政务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深化“新区+开发区”的“1+5”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通过调研本级和各开发区智慧政务资源、信息化建设需求,针对类似性和重复性建设的模块,实行“1+5”资源共享,新模块共同开发建设,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帮办平台和政务服务“掌上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意气风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