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党员活动室变身“谈心室”,搭建职工“连心桥”

“进门的时候还憋着一肚子气,没想到一次谈心竟然解开了我心头的疙瘩,心里一下子敞亮多了,气也顺了。”中建二局四公司首创悦嘉新苑项目农民工潘志强笑着说道。

近日,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二局四公司首创悦嘉新苑、西青美的项目联合党支部开设了“支部书记谈心室”,与职工一对一、面对面谈心,现场把脉“实际困难”,点对点“精准定性”,对症“开药方”,畅通职工群众与组织零障碍沟通渠道。

“我的电工技能水平低,有些复杂工作做起来吃力。”“我的学历低,辅导不了两个孩子功课。”“我不会使用智能机,想跟家人视频通话存在困难……”这是谈话中农民工潘志强、毛俊凯和王莹分别提出的困难。项目副书记朱贝贝一一详细记录下来,列出困难清单,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带头认领任务,签署“一对一”结对帮扶协议,真正从实际出发帮助农民工解决困难。

据悉,该“支部书记谈心室”已收集职工建议161条,其中156条已经在落实,其余5条正在研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此外,项目还开设了邮箱、意见箱、支部书记连线,24小时接受职工群众诉求,将“支部书记谈心室”真正变成了职工的“连心桥”、压力释放的“直通车”、化解矛盾的“心理诊所”、感受党组织温暖关怀的“心灵家园”。

(夏燕妮 刘元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