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天津津东TOD商业综合体 助推城市消费生活焕新升级

津滨双城战略 国际消费中心

2021年7月,天津被定为首批五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一,天津津滨双城发展战略也迈入了一个新的城市格局。

双城发展把双城间736平方公里的“生态屏障”与整个京津冀的生态涵养区连结起来,紧凑活力的‘津城’和创新宜居的‘滨城’协同发展的格局奠定了天津城市向东扩充的未来发展方向,也为东丽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本案所在的津滨大道,则是横贯天津市区东部,沟通天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一条重要纽带。落位于“津”“滨”双城连接的核心枢纽— —津滨大道上的融创·精彩天地,也必将在津东发展大势之下,熠熠生辉。

城市向东 繁华所向

从“劝业场-小白楼”到大悦城、银河购物(现万象城),天津单核心的商业格局已经被打破,天津的MALL时代形成了多中心商圈格局。

随着东丽区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城市商圈也逐步向东推移,未来的津滨大道商圈,依托百万消费人群,津滨双城发展大势,定将成为天津城市发展的全新商业聚合之地。

作为最了解这座城市的开发商之一,深耕天津18年的融创,始终秉持着对土地怀揣着敬畏之心与珍视之情,从时代奥城到融创中心,每一个重要板块的核心发展节点,起到了作为前瞻者和引领者的作用,深度参与了天津这座城市的发展。在商业领域,先后打造了两座商业城市地 标,时代奥城和融创中心。

现阶段天津东部商业氛围较为陈旧,周边海量居者的品质消费需求亟待填补,融创推出了位于津滨发展轴线之上的项目——融创精彩天地,恰好填补这一区域空白,未来将成为津东标志,辐射百万人潮的全新都会商圈。

TOD枢纽 启幕津东新格局

在城市向多中心发展过程中,轨道交通以大运量、快捷方便的特点,能够有效的集聚人口,对城市规划发展、尤其是多中心的建设能够产生很强的影响和引导作用。TOD模式通过无隙接驳了城市与城市的界限,重新定义日常出行的方式,迭代升级更有效率的出行,在这一背景下,融创精彩天地应运而生。雄踞津滨双城主动脉——津滨大道,参考全球发达城市的规划理念,以交通导向的TOD规划模式,双线地铁4号线(在建)与10号线(在建)换成站—沙柳南路站在此交汇,通连万达、爱琴海、空港SM、燕莎奥特莱斯等诸多商业围抱之中,城市繁华更近一步。

产品类型丰富  打造多种精彩生活

在商业地产领域,融创着力以商业焕活精彩生态链,立体呈现“让生活精彩涌动”这一理念,打造精彩天地系列产品。融创继上海、南京、海南、重庆之后,全国第六座精彩天地落子天津,作为区域型商业典型之作,融创精彩天地产品线着力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价值”的商业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助推城市消费生活焕新升级。

除了本案规划20万㎡Block商街、观景大平层和精彩公馆产品以外,与本案隔津滨大道相望,建面约30万㎡的金茂·览秀城(规划中),在津东共建建面约50万方城市级新商圈,必将影响天津商业格局。

精彩天地产品主打建面约400-500㎡宽景大平层、建面约28-441㎡全尺度商铺,涵盖纯一层、跃层及高位商业多种产品,为周边居者带来的精彩生活全新想象。同时,融创精彩天地特别推出小户型的精彩公馆,划定建面约42-66㎡的小户型产品,为业主提出低门槛的灵活置业方案。上楼静拥自在惬意,下楼尽享时尚前卫。

(实景图)

融创精彩天地 双十一购房狂享季

精彩天地自11月1日起至11月21日,钜惠五重好礼,每日更有限时秒杀一口价房源,建面约500㎡瞰景大平层,总价仅需275万元起,谨限44席,敬候光临,共赏新精彩大未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