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供暖季,天津发布一串好消息!暖到你心里!

秋冬交替时节的天气

实在烦死人了

稍不活动就手脚冰凉

最让天津人民感到幸福的就是

天津再再再次提前

供!暖!啦!

11月1日零时起

天津正式供热

2022年的放假安排出炉

春节、国庆连休7天

劳动节可以连休5天

暖气来了、假期安排上了

激动的小心脏就要开始飞奔了

天津本周还有很多好消息

影响我们的生活

快来一起看看吧

天津3-11岁人群

将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根据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天津将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由12岁以上调整至3岁以上,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将在知情同意前提下对3—11岁人群实施新冠疫苗免费接种。

天津最新版

“加装电梯”指导意见要来了

10月22日,天津市住建委发布最新通知,对《天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新版《指导意见》中,拟解决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一票否决”的问题。

工伤保险待遇标准上调啦

近日,天津市人社局日前发布通报,调整工伤保险待遇标准,一级工伤津贴每月增加178元。

医保行政处罚有新规范

日前,市医保局印发通知,对医保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作了进一步规范和明确,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天津拟新增“运动”门诊

近日,天津市体育局起草了《天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明确,在医疗卫生系统开展运动处方指导师的培训与推广,增加运动促进健康门诊服务。探索将慢病运动防治技术和手段纳入医疗保险。

天津供暖投诉电话公布

天津2021-2022采暖期将于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我市各项供热准备均已到位。每个站点24小时开通维修服务电话,并确保专线服务工单处置平台24小时畅通。

天津两条地铁全线空载试运行

根据计划,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与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将在年内实现载客试运营。据天津地铁集团消息,目前上述两条地铁线路已经全线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天津也有“朝阳群众”了

日前,天津市静海区朝阳街道正式挂牌。目前,静海区下辖华康街道、朝阳街道2个街道、16个镇和2个乡。

天津茱莉亚学院

举行校园落成典礼

10月26日,众人瞩目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宣布校园正式落成启用。这是世界顶尖音乐学府茱莉亚学院第一个本土之外的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唯一一个海外分院。这一学院作为中美人文交流平台,对两国文化交流互鉴、增进各国人民了解互信具有重要作用。

泰达足球场周边

将打造新型商圈

最近,天津经开区确定了两宗城市更新单元——泰达时尚广场和永正制衣项目,这两个项目也是滨海新区首批城市更新项目,泰达足球场周边将打造新型商圈。

“蹦豆儿”喜剧节欢乐来袭

2021年全国喜剧精品展演暨第二届“蹦豆儿”喜剧节即将拉开大幕,从11月至来年1月,29部34场精品喜剧演出将为观众朋友开启年末欢乐季。

天津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

10月25日起,2021年天津红叶正式进入最佳观赏期(红叶比例超过60%),将一直维持到11月中旬,大家可以根据天气变化情况,适时挑选晴好天气登高赏叶。

天津再添34个旅游地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第三批天津市乡村旅游区(点),王稳庄稻香农谷、生态六埠景区、墅外桃源生态采摘园项目34个单位升级为第三批天津市乡村旅游区(点)。

八只小红鹮落户天津

日前,八只红鹮首次落户天津,居住在天津动物园鸟馆,正式对外展出,这种来自南美洲热带地区的红色涉禽因一身红色羽毛而颇具观赏价值。

天津人

马上就能吃上新米啦

近日,天津102亩小站稻开始收获,今年全市小站稻预计收获61万吨以上,比去年增产10万吨,预计到11月上旬可全部收获完毕。11月中旬,今年小站稻新米将批量上市。

沙窝萝卜长势喜人

目前,西青区辛口镇6000亩萝卜长势喜人,为使消费者吃上鲜脆可口的萝卜,辛口镇的40余个专业合作社,300个采摘大棚已准备就绪,使沙窝萝卜赶在11月上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有暖气的日子里

就不要以外面太冷不好起床

为借口啦

早睡早起

好好生活、不断进步

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

让余下的2021年

每天都过得精彩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