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索尔斯克亚帅位暂时稳固 曼联高层不愿仓促换帅

曼联0-5惨败利物浦,让索尔斯克亚帅位成为了热门话题,不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在不断讨论他是否应该下课,以及谁能够接任职位。孔蒂、齐达内都成为了曼联新帅的热门人选,但无论是索尔斯克亚本人的表态还是俱乐部高层,以及曼联名宿的媒体讨论中,都认为索尔斯克亚会留任,不过,这也并不意味他可以获得太多试错机会,因为“大考”已迫在眉睫。

在对阵利物浦赛后,索尔斯克亚已经通过媒体提问表明了态度:“作为一个团体,我们已经很接近目标了,现在不能放弃。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正在接近俱乐部对的要求,我确信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我所看到的,我们的发展。当然,最近比赛的结果还不够好,但我必须保持坚强。”尽管成绩方面也让俱乐部高层感到极为失望,但曼联并没有给索尔斯克亚明确的下课暗示,从这两个层面上讲,曼联短期内不会迎来新帅。

上赛季穆里尼奥下课后,齐达内曾一度成为接过曼联帅位的热门,不过最终红魔的邀请被婉拒,如今,齐达内仍对接手曼联不太感兴趣,据欧洲媒体报道,齐达内现在并不着急开展新工作,他很享受这段休息的时光,而且除了曼联之外,许多欧洲顶级俱乐部也都向他抛出橄榄枝,这需要齐达内好好考量一番。此外,有消息称孔蒂近期正与曼联高层接触,并表态很愿意接手主帅一职,但据《天空体育》了解,曼联与孔蒂双方并没有实质上的接触。

前曼联队员加里内维尔也认为现在匆忙换帅,对改善球队的境遇起不到太多积极作用:“我不认为孔蒂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我们在上个赛季解雇了一名主教练,这是不对的。应该至少等到赛季结束,让他有喘息的机会,我认为这就是曼联要做的。董事会之所以还沉得住气,是因为他们想到了在穆里尼奥和范加尔身上发生的事情,所以他们不会再引进一个新帅来尝试做几个赛季的工作。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但当他来到这里时,也没有成功。”

加里内维尔的判断,的确有可能是曼联高层“按兵不动”的原因之一。2015-2016赛季,曼联用穆里尼奥替代范加尔,在过程中出现了许多问题,最终穆里尼奥也并没有带来想要的效果,因此,现在选择给索尔斯克亚更多信任的尝试在情理之中。不过,很显然曼联的耐心也有底线,英超的惨败已经让球员遭受信心上的重创,郁闷C罗赛后径直下场,就已经能反映出一些问题。从本周末到11月底,对曼联而言又是重要时间节点。这一个月里,无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还是曼市德比,每一场都极为关键;欧洲赛场也将与亚特兰大、比利亚雷亚尔展开两场较量,如果球队状态仍不能改善,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很可能无法坚持到12月。(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