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迪亚涅晒豪车引关注 即将30岁他个性还那么张扬

曾在2016、2017两个赛季为天津足球贡献力量的外援迪亚涅,给津门球迷最为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张扬的个性,他的风格打扮也一直颇受球迷关注。如今过去将近4年的时间,今年10月28日,迪亚涅就将迎来30岁的生日,到了而立之年的他,他却依旧保持着自己的性格特点,并在近日又成为了土耳其媒体与球迷的焦点。

10月17日,土超第九轮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来与科尼亚体育的比赛,迪亚涅登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仍然成为了当天的“主角”。原来在比赛前一天,迪亚涅在媒体与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购置的新座驾——一辆崭新的劳斯莱斯,他开着自己的爱车来到当地最大的购物中心,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CNN》报道,这辆车的价格超过700万土耳其里拉,折合人民币价值近500万元。

不久之后,他与爱车的“合影”就出现在了土耳其当地各大体育媒体中,除了价值不菲的车子以外,迪亚涅在自己的穿衣装扮上依旧十分有个性,媒体对于他在赛场外的关注似乎明显高于赛场上的表现,这不仅让人又想起了他在天津度过的那段时光,可以说,现在的迪亚涅几乎与那时候没有太多变化,但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从本赛季迪亚涅处理一些矛盾的细节上看,他似乎也“圆滑”了一些。

如果谈起自己的职业,本赛季塞内加尔前锋过得不能算是如意,球队引进土耳其本土年轻前锋哈利尔·德维索格鲁之后,迪亚涅一度成为了板凳球员。其实自他西布罗姆维奇保级失败返回加拉塔萨雷之后,很多迹象都表明俱乐部有考虑将其交易,一番波折终于留了下来,但新赛季又面对不被重用的窘境,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在社交媒体发出了一条表达不满的状态:“我明白了,他是你的儿子,没问题大家都明白。但是我不接受、不容许或原谅。没有人可以羞辱我,也没有人可以随时利用我。”

这条内容含糊的消息发出后,大多数人都猜测迪亚涅是在给球队主帅特里姆施压,指责他过于重用他人故意忽视自己。但在此之后,特里姆似乎的确开始照顾他的情绪,也给了他更多机会。10月1日欧联杯加拉塔萨雷客场对马赛,迪亚涅就出现在了赛前发布会上,并向媒体澄清:“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内容与俱乐部教练无关。足球运动员也有自己的人性和情感,有时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化的一面。我和特里姆关系很好,经常在训练前后和他开玩笑。我们都会说意大利语,因此,我总说我他是父子关系。”迪亚涅发言时表情很轻松,仿佛之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淡定“排雷”。

好在自进入十月,加拉塔萨雷与迪亚涅的情况都不错,国际比赛日进行的两场俱乐部友谊赛上,迪亚涅出战打入3球,当地媒体认为他状态恢复不错,尤其是训练态度很好,这让特里姆十分满意,因此也愿意给迪亚涅一些机会。而10月22日,加拉塔萨雷刚刚在欧联杯1球小胜莫斯科火车头,目前E组排名首位晋级在望。球队多线作战,迪亚涅未来必然会有表现机会,还是希望这位津门旧将能在赛场上再次爆发,能让自己进球与球队赢球的消息更多受到媒体关注。(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