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认为梅西不配金球奖 瓦格纳发表观点成“热门”

今年开始执教德国地区联赛球队翁特哈兴的津门旧将瓦格纳,虽然赛季开始阶段有过不错表现,也颇受媒体关注,但近来他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数轮联赛不胜成绩下滑至巴伐利亚地区积分榜中游,随之球队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袭击”,导致联赛赛程乱作一团,球队也有近一个月没办法比赛,复赛后又遭弱旅绝杀……这一切让瓦格纳有些沮丧。但这并阻碍他继续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同时身为体育节目顾问的他,近来预测金球奖归属的观点,又让瓦格纳“火”了一小把。

时隔一个月后,受疫情侵袭的翁特哈兴终于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再度迎来联赛,主场与排名靠前的布拉巴赫体操及体育俱乐部2-2战平,让瓦格纳稍稍松了一口气。正当他以为这是球队重新恢复状态走回正轨的时候,10月16日客战倒数第二名TSV赖恩列治的比赛则再度给这位德国少帅泼了一头冷水。战至90分钟,双方保持1-1的比分,正当瓦格纳以为又将收获一场平局的时候,对手却在补时第4分钟完成了读秒绝杀。这一场失利后,翁特哈兴排名掉到第10,更让瓦格纳郁闷的是,他的球队现在与降级区球队只有4分优势,虽然与竞争对手相比少赛了两三场球。

“我当然感到非常的失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瓦格纳难掩内心的沮丧,“相比于以前的比赛,我们现在有着更多的进攻机会,但如果你做不到在前场进球,后场就会丢球。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无法赢得比赛。”瓦格纳现在有充足的“崩溃”理由,过去7场联赛,翁特哈兴只在堪称“鱼腩”的罗森海姆1860身上获得了三分,而且那一场比赛竟然也被对手打入4球,过去7场翁特哈兴的丢球数也达到了令人震惊的21球,眼看升级的目标渐行渐远,很显然他目前也没有解决防守问题的办法。

这轮赛后,瓦格纳照常担任了德国体育媒体《DAZN》的节目顾问,正值近期一年一度的金球奖评选候选人名单公布,在谈论将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揭晓的这一奖项时,瓦格纳首推的则是则是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确,今年进行的欧洲杯,意大利能获得最终冠军,基耶利尼功不可没,加之瓦格纳最近的遭遇,或许也致使他对这名优秀后防球员的好感大增,甚至力压自己拜仁时期的队友莱万多夫斯基。

让瓦格纳再度成为各大媒体热门的,则是他对于梅西的评价:“梅西不配得金球奖,他获奖的概率几乎为0。”而瓦格纳的这一言论,不久后就登上了欧洲各大体育媒体,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实际上,像瓦格纳一样不支持梅西获奖的人并不少,过去的夏天,梅西虽拿到了美洲杯冠军,但上赛季巴萨的战绩、还有他在今年1月西班牙超级杯拳打比利亚利夫雷吃到红牌,都是被诟病之处。不过,法国《队报》在近日分析,莱万、梅西与本泽马是获得金球奖概率最大的三名球员,这一分析也受到了大量其他体育媒体的认可。瓦格纳预测的基耶利尼则相对“冷门”,但在棘手的带队成绩面前,金球奖预测结果准不准确,对瓦格纳而言的确就不太重要了。(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