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系列活动走进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0日,“弘扬女排精神 传授排球技巧”系列活动走进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天津女排冠军球员张晓婷与排球教练员孔令鹏为法院干警们进行气排球项目的培训与推广。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赠球仪式,天津女排冠军球员张晓婷作为代表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简称一中院)赠送天津女排签名排球,一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鹏接过排球,二人合影留念。

随后张晓婷和孔令鹏为法院干警们进行气排球运动的指导培训,与前几站活动不同的是,一中院的干警们大多拥有一定的气排球运动基础。一中院机关工会主席郝宝忠介绍,“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就曾有员工去参加了气排球项目的培训。随后院内便开始购置器材,组建气排球队伍并且组织相应的比赛,今天球场内参与活动的干警们大多数都是当初院内比赛的冠军成员。”在一定的运动基础下,张晓婷和孔令鹏则针对大量技战术环节和专业性问题和干警们进行教学与讨论。

在分组对抗环节中,孔令鹏同样加入比赛队伍,干警们和专业教练同场竞技,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气排球大战。虽然是业余选手,但一中院干警们的技战术水平格外娴熟,几个漂亮的扣球和防守令张晓婷和孔令鹏都拍手称好。

据了解,一中院干警中有大量的天津女排铁杆球迷,大家在平时都十分关注天津女排的比赛。面对冠军球员张晓婷,干警们格外激动,纷纷上前签名并合影留念。

对于本次活动,一中院机关妇联主席祁玮表示:“气排球项目入门门槛低,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普通人。一中院的干警们通过气排球项目,更深层次的感受到天津女排那种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我觉得这个系列活动的举办具有诸多积极意义,在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同时,还助力‘排球之城’建设。”祁玮表示在未来,一中院会继续利用午休和业余时间组织气排球活动,以此传承女排精神,增强团队活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