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金色的信念”视频、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10月16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报告厅内,来自本市多家单位的老中青幼代表济济一堂。一场“《金色的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指谣》视频、作文大赛”颁奖暨汇报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一个民族的文明进步,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努力,需要很多力量来推动,核心价值观是其中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日前,由市关工委联合有关部门和专家编写的《金色的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指谣》故事读本正式出版,并向全市幼儿园、小学、社区五爱教育阵地、乡村少年宫免费赠送。各区关工委、学校、幼儿园以故事读本为依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本次视频大赛、作文大赛由市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天津师范大学、市教育基金会、新蕾出版社共同部署,各区关工委进行评选。全市280所幼儿园和394所小学作品参赛。视频大赛评出获奖作品162个,辅导老师奖项17个。作文大赛评出获奖作品191个,辅导老师奖项15个。颁奖展示活动现场,来自和平区华夏未来实验幼儿园、北辰区辰宜幼儿园、河北区扶轮幼儿园、和平区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先后登台表演了节目。来自来自7所小学的汪奕潼、陈云博、王群雅、李孟湉、郜小正、王阿欣、任彦彰朗读了他们的作品。(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