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high逛潮物市集 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等你来尝鲜

美食品鉴、新品发布、精品推介……10月15日,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天津南开大悦城、部分物美商超、人人乐超市等地正式开启,线上线下联动、多品牌融合共振,开启了市民全域化、场景化、体验化新型购物体验。

近年来,追求个性、强调态度、场景化购物等观念逐渐发展为年轻一代的消费潮流,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为年轻人打造了一场潮物市集。

记者在南开大悦城市集看到,以赛博朋克风为主色调,霓虹灯光,酷炫舞台,将潮流融入生活,将艺术融入日常,带来沉浸式潮流夜市氛围,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走进市集,随处可见全球食品欢乐购的宣传板和宣传海报,琳琅满目商品纷纷映入眼帘,让人饱足眼福、口福。

海量优质新品亮相,参展产品包括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进口食品、参展明星产品等300余款当季新品。经典与新潮的品牌或传承匠人精神、或传达新型消费主张,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都在潮流集市的氛围中找到了存在的价值。

可口可乐占据了南开大悦城市集的最大展台。记者看到,可口可乐带来了三款适合冬季的饮品。“可口可乐生姜+是全球唯一一款可以加热的汽水,里面含有生姜成分,加热后仍然会有气泡的口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负责人南洋向记者介绍。

展台上,日式气泡酒—柠檬道是可口可乐新推出的酒产品,有三种酒精浓度,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调制成个人喜欢的饮品。另外一款Costa的瓶装饮品主推醇正拿铁、纯萃美式、浓醇摩卡、金妃拿铁四个口味,和门店使用的是同款咖啡豆,一瓶只要8元。

南洋说:“应对北方的寒冷天气,这几款饮品都是很好的选择。在糖酒会上,我们也会有更大的展位来展示公司的全系列产品。可口可乐给大家传递的是快乐的体验,也希望在大悦城这种年轻人的聚集地能得到更多年轻朋友的喜爱。”

相比于往届,本届秋糖“全球食品欢乐购”还带来了内容和形式上的全新升级。谦牧山、食燕式、柠檬共和国、周清黄酒、无限波谱、熊困困、统一、植小妹、李雷与韩梅梅、食族人、德国格兰特咖啡等商家开展美食推介、品鉴、品牌时间、新品发布、品牌路演、等线下活动,带给往来客商美味和趣味的双重购物体验。

“我们的果汁主打低糖的,比较健康。”记者在南开大悦城市集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不少市民来逛市集、品美食。柠檬共和国运营负责人朱思敏正在向消费者发放免费试饮,她告诉记者:“之前我们主要在北京市场,这次参加糖酒会也是先拓展一下我们的业务。我们在这次市集上备了50箱货,希望通过糖酒会市集的这种线下模式与消费者直接沟通,把消费者的建议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提升产品认可度。”

中粮糖业展台上,各种不同类型、口味和用途的糖摆满了展台。中粮糖业北京屯河营销有限公司天津负责人王喆向记者介绍,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品质非常好的糖,其中包括以前出口日本和韩国的产品,让大家吃到更好的糖。“我们还特别带来了新品罗汉果糖,热量更少,甜味不变。”王喆表示,“现在很多人对糖有误区,认为糖不健康,但其实天然的蔗糖是最健康的糖,像一些代糖在吸收上并不如蔗糖。所以我们想借这个机会给大家宣传一下用糖的正确理念。”

在大悦城欢乐购地下购物街,记者看到长城酒带来了甜酒、干红等十几种葡萄酒。一款名为“玖”的新品红酒收到很多青年的喜爱。长城酒天津站区销售主管赵懂懂说:“这款酒综合了四种葡萄酿造,不像传统酒比较苦涩,从口感上更适合年轻人。”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品尝,还也可以参与互动活动,赢得小瓶体验红酒。周末两天,我们还会现场调制酒,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全球食品欢乐购”首次开启盲盒活动,参与线上购买或现场购买抽取惊喜盲盒,可赢取大疆航拍无人机、GoPro、糖酒会限量礼盒等豪华大礼。盲盒活动通过营造“拆盲盒”带来的神秘感和惊喜感,打造“天降大礼”的独特消费体验。

记者看到,“全球食品欢乐购”集结了全国各地食品酒类品牌,通过美食、美酒、美物,为广大市民客商打造一个好吃、好逛、好拍的潮流市集,它实现了展馆与城市卖场、B端与C端的双向联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依托平台助力,各显神通,充分展现品牌文化和企业特色。(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