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旅游资源推介会亮相第九届北京旅商会

10月15日上午,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开幕。上午11点,在刚刚举行过启幕仪式的中心舞台,著名曲艺演员、天津曲艺家协会会员罗峰以一段快板“说天津”拉开了天津旅游资源推介会的序幕,滨海新区、和平区轮番登台,在北京旅商会现场向全国细数天津那些好吃好玩的必游之地。

滨海新区推介环节中,以亲海为主题的休闲旅游景区和以航空航天为核心的工业旅游项目成为现场观众交流热度最高的话题。东疆沙滩的夏日风情,大飞机加大火箭的重量级“大国重器”引得现场观众频频拍照。随后,滨海文化中心的两名推介官登台,配合着视频互动的介绍,带着现场观众边走边看,滨海图书馆的“书山”、滨海演艺中心的发光楼梯、有着独特“老铜锅”造型的滨海科技馆,在大屏幕上一一呈现,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观众们亲自感受这些网红场馆的独特魅力。

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也以短片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推介,五大道上的春花秋实,利顺德的百年风华,民园广场里的精彩夜生活,海河两岸的灯影交错……古今交融、中西合璧的时空体验将和平区一直以来精心培育的“近代中国看天津,百年天津看和平”旅游品牌展示在了现场观众的眼前。

中新生态城作为天津文旅企业代表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与北京市、河北省组成“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展区精彩亮相,联合打造京津冀“旅游商品一体化”品牌。

此次旅商会上,天津展区集中展示了生态城全域旅游的建设成果,向与会者展现了从13年前的盐碱荒滩发展成为海岸、海洋、生态、渔盐、军事、漕运文化多元融合,集12家主题景区、6个文化场馆、38处城市公园遍布全域的特色滨海旅游城市。展区通过显示重点文旅项目、文旅产业发展、携手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亿利精灵乐园等2家特色景区,带去了基辅号航空母舰模型、亿利精灵乐园ip人物“小威”等周边特色旅游商品,面向全国宣传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全域旅游目的地。

第九届北京旅商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设中国文旅展区、北京文旅展区、文旅消费市集展区、旅游装备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文旅体验展区五大展区。据悉,此次展会共有国内8个省(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局)和37个全国地市级地区组团参展。(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