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超3500家展商汇聚津门 今年的秋糖会有点不一般!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本届糖酒会总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刷新了秋季糖酒会历史纪录。目前,超3500家展商正在陆续汇聚津门,共赴一场食品酒类饕餮盛宴。

本届秋糖会将使用16个展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等七大展区。在展区内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家用食品设备、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家用食品设备为新增特色专区,将进一步提升全国糖酒会酒类展区专业化细分水平,为参会客商精准逛展和选品提供更大便利,同时也为餐饮、商超等不同分级渠道的观展买家提供采购良机。

本届秋糖会基于自身平台优势,最大范围覆盖零售渠道、经销商、批发商,帮助品牌更好深耕北方市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绿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农业科技等优质企业参展,让越来越多的绿色农产品通过全国糖酒会平台,由田间地头走到贸易流通的大舞台。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现场还将搭建官方专业PGC直播间,开设“品牌时间”“总裁来了”“云吃喝大赏”“云逛展”“晚间主播带货”等多种直播活动。

为更好汇聚展会现场人气与流量,增强服务功能,本届秋糖还将在展馆现场开辟“首届美食挑战赛、低度潮酒街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大师班”三大多功能区,并在会议区同期举行“酒知己”“食天下”“创造赢”“智能造”四大类平行论坛。展会同期,展商还可以参加糖酒会组委会联合大悦城和商超的欢乐购活动,在吸引C端消费者的同时,进行新品测试,增加产品曝光度。(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