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足协杯13日迎首秀 于根伟:走得越远越好

10月13日下午3点半,天津津门虎队将在大连体育中心3号场地对阵北京北体大队。这场足协杯1/16决赛的获胜者,将进军足协杯16强。在12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希望通过足协杯比赛磨合阵容、考察外援,并力争在足协杯赛场走得越远越好。

在10月11日抵达大连赛区后,津门虎队住在了距离赛场非常近的指定酒店。按照防疫规定,核酸检测合格后,全队于10月12日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应该说,大连赛区的场地条件非常不错,津门虎对于草皮状况也非常满意。

在足协杯大连赛区,津门虎队的首轮对手实力平平,是没有外援的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如果能够顺利过关,津门虎将面对人员不整的大连人以及U20国足之间的胜者。无论是东道主还是这支国字号的青年军,整体实力都并不突出,津门虎杀入8强的可能性并不小。而8进4和半决赛,将采取两回合赛制,这也减少了爆冷的可能。

在12日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表示,球队经过近两个月的间歇期,主要还是恢复调整,并备战足协杯。“大家很辛苦,队伍休息时间比较短,俱乐部希望通过足协杯检验训练效果,也是为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由于疫情的影响,拿到冠军就可以直通亚冠的足协杯赛,吸引力已经空前弱化,包括广州队在内的许多球队都是派出了预备队或者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作为实力占的一方,加上去年曾经打入四强的历史,津门虎队被外界普遍看好能够在足协杯有所作为。谈到俱乐部对于足协杯的目标,于根伟表示,希望能够每场比赛都有收获,走得越远越好。“这支球队需要正式比赛的锻炼。新外援最近训练不错,职业素养也很高。但那毕竟是训练,我们也想通过正式的比赛对新外援认识和考核,同时把球队磨合地更有竞争力。”

津门虎能否在足协杯有所作为,通过足协杯磨合阵容的目标能不能实现,10月13日下午3点半,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3号场地,足协杯版京津德比,值得期待。(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