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用爱向祖国表白”主题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 用爱向祖国表白”主题活动。通过与国旗同框合影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税务干部爱国热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在飘扬的国旗下,和平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用手比出五星图形,展现了税务干部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始终牢记“中国税务”职责使命,始终一往无前地做照亮人民心底的那颗星。

青年干部们来到民园体育场,在阳光的辉映下,手持五星红旗的他们与这座独具魅力与深厚历史底蕴的花园式建筑同框合影,彰显了税务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平区税务局团总支书记张馨说,“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我们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把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与忠贞融入到新时代税收改革的浪潮中,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汇聚成‘和税’青年的最强音!”

“和税”青年擎起庄严的五星红旗,同时擎起的还有他们内心对祖国的殷切热爱和深切祝福。税务蓝和国旗红交相辉映,渲染出浓重的爱国之情,一个个充满朝气的面孔,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用真挚的祝福方式,表达了青年干部的拳拳爱国之心。广大税务青年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不负重托、珍惜韶华,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和平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打造“五个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贡献税务力量,在税收现代化征程中绽放闪亮青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