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秋雨打不乱津门虎备战节奏 期待足协杯有所作为

十一黄金周即将结束,打工人即将回到工作岗位,去面对新的挑战。而作为职业运动员,天津津门虎队的球员们,却只在国庆当天享受了1天的假期,就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由于最近几日秋雨连绵,津门虎队不得不放弃室外训练,改为在健身房内进行身体力量和简单的有球训练。面对两个月将要到来的中超保级大战,津门虎队的目标是通过足协杯磨合好4外援的阵容,力争有所作为。

自9月30日从结束在上海的热身赛返回天津,津门虎全队只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放假休整,10月2日下午全队就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由于持续的降雨导致气温骤降,训练场地也需要进行养护,因此津门虎队在经历了两次雨中训练后,被迫调整了训练内容,改到室内进行。

在位于水滴内的某专业健身中心内,津门虎队全体球员分别进行了骑单车以及跑步机的训练,目的是恢复身体状态,增强下肢力量。此外,球员们还在瑜伽馆内进行的简单的有球训练,但考虑到室内相对局促,无法进行真正的传接球训练,只能进行抛球踢回,以及头球等小幅度的训练,同时还要注意不要碰坏头顶的吊灯。

“前一段时间,我们去济南和上海打了几场热身赛,回来之后简单休息了一下,就按照计划按部就班做好训练。”中场球员赵英杰对津云记者表示,津门虎队的训练节奏很紧密,全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目前全队都处于上升的势头,我们通过热身赛解决了联赛第一阶段遇到的问题。我作为中场球员,在维基诺维奇加盟后,一直在加强沟通和了解,我能感觉到和他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前锋石炎也认为,津门虎全队的训练热情非常高涨,大家都把目标定在了12月的保级大战。“对于我们来说,距离比赛的时间并不远,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

起步晚,底子薄,津门虎队硬是用一套中甲级别的阵容,在中超比赛中打出了天津足球的血性。战胜北京国安以及武汉队的比赛,堪称以弱胜强的经典之战。如今,随着中场外援维基诺维奇的加盟,津门虎队将以4外援的阵容出战一周后的足协杯比赛。

根据赛程,津门虎队足协杯首轮对手是北体大队,比赛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但鉴于中国足协公布的比赛时间为10月13日至15日,因此留给津门虎备战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面对中甲球队,津门虎队不仅要利用比赛磨合阵容,还要尽可能赢球,提升球队的士气和球员的信心。在联赛还有接近两个月才能开战情况下,足协杯是津门虎队磨合阵容的最佳时机。“足协杯对我们来说是展示自己的机会,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不会放松。会全力以赴去面对比赛,力争取得胜利。”赵英杰表示。

根据安排,津门虎队将于10月7日前往北京,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返回天津。待足协杯比赛确切时间官宣后,津门虎队将择日前往大连,开始新赛季足协杯的征程。(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