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国庆假期各大商圈繁荣活跃 live show、机车展吸引青年人聚集

国庆假期既是居民出行购物的黄金期,也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天津各大商圈抢抓节日消费契机,开展多种形式促销活动,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

金街商圈作为全国示范步行街、4A级旅游景区,在国庆假期迎来客流高峰。国庆当日,2021“金秋十月”国际文化旅游购物季在金街开幕,伴随着欢乐的歌舞表演,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10月2日,金街举办“国庆快闪”活动,由中小学生组成小提琴乐队,先后演奏了《义勇军进行曲》和《中国军魂》两首大气磅礴的乐曲,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各大商家牟足干劲策划丰富促销活动,世纪都会举办“国庆金秋购物节”,恒隆广场迎来“7彩年华”七周年盛典,滨江商厦星巴克盛大开业,天实景相声天河城店开门纳客,乐宾百货开展国潮大促……系列活动更好助力金街商圈繁荣活跃。

西北角商圈大型商业综合体集聚,陆家嘴中心、鹏欣水游城等商贸载体结合周年店庆开展多种主题活动。陆家嘴中心举行“陆闪全城·万事OK”3周年店庆嘉年华启幕暨陆津荟品牌发布仪式,现场公布由商场会员评选出来的最喜爱的十家店铺,为一年一度评选出的十余家优秀商户颁奖;商场外设置时光沙漏美陈布景,商场内舞台上科技感十足的节目轮番登场,身穿玩偶服、太空服的工作人员穿梭其间,增添不少游玩乐趣。鹏欣水游城举行十周年店庆系列活动,推出免费停车、积分兑换、赠送进店礼等会员优享活动;北京国际设计周天津站“未来花园”巡展、“未来城市”大型纸雕公益艺术展、户外房车互动、轰趴LIVE音乐会、蛋糕家族大巡游等精彩表演和互动活动,更是吸引了许多顾客尤其是年轻人的参与。

为激活节日消费,提升区域消费活力,加快发展夜间经济,国庆假期,津湾广场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国庆假期前两天累计到访客流10余万人次,向市民游客呈现了焕新后津湾广场的活力与激情。其中,路德维格1308德餐自酿啤酒坊重装开业,全国首店米拉诺意式餐吧正式亮相,天食厨房云餐厅·津沽云炙推出特色菜品,餐饮消费迎来高潮;“2021大圣电竞节”持续升温,黄金周假期全面升级,集结广大电竞爱好者齐聚海河畔,假期首日打响沉浸式剧本体验赛事;“炫酷机车展”带来精彩体验;智能“伴游机器人”进驻津湾,让广大消费者惬意游玩;“合江in巷”景观商街集合九大主题快闪店,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带来常换常新的购物体验;裸眼3D大屏、城市U盘和全景“天幕”等设施,完美展现津湾广场年轻态、活力潮的商业氛围;津湾大剧院推出2021年津湾滑稽特技杂技演出共计28场,将持续至10月7日,新增的原创特技表演为观众带来视觉冲击和享受;彰显广场“文化范儿”符号的国图·津湾文创空间,国庆首日推出“我为祖国送祝福”的美好活动,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响应;中影影城“十一”档献礼巨制,观影热情高涨。此外,主力餐饮店、酒店、婚庆礼堂也纷纷开启“十一”热档,广场内部商业空间整体呈现良好的经营态势。

河东区聚焦中高端国际消费品牌,大力推动首店经济发展,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2021年前三季度,各商超企业调整面积4万平方米,调整品牌170余个。9月30日,华北首家华为MSC Plus全产品形象直营店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盛大启幕。不同于以往的华为体验店,全产品形象直营店更加重视科技场景化和互动体验感,通过设置nova ID展示区、Vlog拍摄区、智能家居区、智慧办公区、健身体检区等五大主题体验区,以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智慧产品的科技魅力,更好丰富了市民国庆假期的购物选择。(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