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看车展、品美食、赏非遗 天津车展首个公众开放日成了欢乐的海洋

9月30日是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一个公众参观日,广大市民纷纷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看车展、品美食、赏非遗,展览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还不到9点,就有很多观众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中央大厅的门口等待安检。9:00,检票入场开始,观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入展馆。

在东风日产展台,工作人员为观众们准备了荧光棒和数据线等小礼物,观众们排队领取。对眼前的热烈场景,东风日产现场负责人很兴奋。“天津的观众真热情,这对我们来讲,是很好的鼓励,”这位负责人对天津各方面和展会主办方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保障有力,配合度很高,我们很满意。”他兴奋地对记者说。

随着人流的不断增多,各展馆里的精彩表演一个接着一个。动感的音乐、时尚的汽车、美丽的车模,吸引了很多驻足欣赏。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参观车展的人虽然以年轻人为主,但也有不少老人和孩子。一些有购车计划的市民趁着这次车展的三重优惠,果断地下了单。

多家参展商的工作人员也纷纷向记者表示,对公众参观日的人流表示满意,而且已经有一定的成交量。一位广汽本田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人流上,天津车展不亚于上海车展。

在S11馆内,传统泥塑技艺、金银错传统手工技艺、陈氏制瓷(手绘)制作技艺、天津毛猴等非遗项目引起不少观众。葛沽泥人彩塑工作室负责人白全杰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共带来一百多件传统泥塑作品,有妈祖、十二生肖、福娃,还有各种传统人物。”生动的形象、精湛的技艺、浓浓的传统气息,让很多人流连忘返。

到了中午,在二层西侧的餐饮区和S11馆内,各色美食满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他们大快朵颐。

国庆长假于明天开启,参展商和保障人员都在信心百倍地迎接客流高峰的到来。(今晚报记者张家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