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球王贝利肿瘤术后出院 社交媒体发文感谢所有人

天津北方网讯: 当地时间9月30日,巴西传奇球星贝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在接受结肠肿瘤手术后,经过一个月的住院治疗,目前病情已稳定并返回家中。“这几天我挥拳庆祝的次数要比平时多,非常高兴能回到家中,感谢医院的治疗团队,还要感谢所有人,是你们从远方用这么多的爱的信息,使我的生活变得完整。”最新的社交媒体更新中,贝利向所有关注他病情的人致谢。

在8月底的一次例行身体检查中,医生发现贝利的结肠肿瘤,并于8月30日开始入院治疗,9月4日实施手术。术后,贝利几度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也曾出现过“呼吸不稳定”的问题,好在目前一切都趋于稳定,但医院表示贝利未来仍要坚持进行化疗。而在祝愿期间,贝利一直通过社交平台向外传递自己的治疗进度与康复情况,还将自己与理疗师互扔足球锻炼的视频传到了网络之上。

即将于10月23日迎来自己81岁生日的贝利,近年来健康问题频出。在这次结肠肿瘤摘除术之前,他还出现过肾脏以及前列腺的问题,并且经历了一次失败的髋关节置换手术,如今已经无法在没有辅助设备的情况下行走,这也让很多人非常关注“球王”的身体状况。球员时期,贝利曾帮助巴西队夺得1958年、1962年和1970年的世界杯,并以92场比赛中的77个进球成为巴西历史上的第一射手,这使得贝利成为了巴西家喻户晓的人物。整个职业生涯中,官方记录他拥有767粒进球,但在包括友谊赛在内的所有比赛中,贝利有着超越一千球的纪录。退役后,贝利也因其在球场上的表现、破纪录的成就获得了多个个人和团队奖项,2000年被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评为世界世纪最佳球员。

虽然随着世界足球的发展,C罗与梅西已在今年分别超越了贝利的职业生涯与南美洲赛事进球数纪录,而为巴西队打进了69球的内马尔也对贝利所保持的国家队第一射手纪录“虎视眈眈”,但在特定年代与环境下,贝利所创造的成就至今仍令人惊叹。此前,贝利的儿子面对媒体曾表示其父受抑郁困扰,由于行动不便不得不被迫减少外出,严重影响了贝利的心情,不过,在这次出院时,贝利在社交媒体表示:“当道路困难的时候,要庆祝旅程的每一步,专注于你的幸福”,球王仍在努力用乐观的情绪面对着健康挑战。(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