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生态城商业配套再完善 季景天地商业综合体开门纳客

9月30日,中新天津生态城又一个全新商业综合体吉宝季景天地正式开门纳客。该项目是新加坡企业吉宝置业在生态城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具有丰富的“生态”“智慧”元素。项目涵盖购物、餐饮、教育、娱乐、健身、生活服务等商业业态,将为居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季景天地位于生态城和畅路与和旭路交口,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其中,综合购物中心为地上五层、地下三层,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生态空间、生态健康、生态零售、生态教育四大特色版块。

该商业综合体引入多个知名品牌在生态城的“首店”,以更好地满足居民的购物、娱乐需求。餐饮方面,星巴克、必胜客、汉堡王、肯德基、谭鸭血、半天妖青花椒烤鱼、蜀张一派、半城外火锅、霸蛮等知名餐饮品牌将搭配出丰富的“舌尖美食”。零售方面,SAFY、LUXURY VICTORY、MUMU Family等快时尚、轻奢和网红潮牌纷纷入驻。9月30日开张的商铺数量近百家,包括骑彩小马马术俱乐部、莱秀KTV、浩尚健身等主力店。此外,总面积超6000平方米的“万家MART”和包括8大主题特色影厅的影城也在同步筹备中。

季景天地在建设和运营中,全面引入了新加坡“绿色、生态、智慧”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将项目打造城一个绿色低碳的商业综合体。

从高空俯瞰,季景天地的楼顶有一排排整齐排列的光伏发电板,一个个圆弧形天窗可以为建筑提供更多自然光,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项目还使用了太阳能热水系统等再生能源和节能灌溉系统,排水管、防水涂料、腻子漆等材料也都是取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产品。除了硬件上的绿色低碳,季景天地还计划打造生态环保主题展区、生态艺廊等,让居民在逛街休闲的同时,感受绿色生活的乐趣和魅力。绿色、低碳、生态的建设和运营模式,让季景天地获得了新加坡绿色建筑最高荣誉BCA(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白金奖的预认证。

“智慧化”是季景天地的又一特色。在今年举办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位于季景天地配套写字楼内的“季景社区运营服务驾驶舱”已经投用。在这个充满未来感的“驾驶舱”里汇聚了社区治理、智慧安防、疫情防控、便民服务、文化旅游等数据信息,能与生态城智慧城市大脑数据互联,为居民、商户提供智慧化服务。

季景天地还将数字化智能系统应用到商业运营中,会员微信小程序、智能停车、云上智慧服务等数字化智能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商场中庭设置有26米高的“超梦森林”,这个沉浸式多媒体互动体验中心,可以让消费者在声光电的带动下,体验充满科技感的室内灯光秀。

伴随着开发建设进度的加快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生态城就业、居住人口与日俱增。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生态城持续加快商业体的招商和建设进度。除季景天地外,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达广场、彩虹欢乐城等商业项目也在紧张建设中。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临海新城片区,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项目招商进展顺利,目前已拥有Le super精品超市、冠军冰场、红星太平洋影城、利奥儿童乐园4大主力店,并与麦当劳、肯德基、屈臣氏、华为、百丽、周大福、美吉姆、胡桃里、大渔铁板烧、好利来、半天妖烤鱼等众多知名品牌确认了合作意向,将为生态城及周边居民提供多元品质生活。

集吃、喝、玩、娱、购为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生态城万达广场项目也正在紧张建设中。万达广场商场部分为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地下一层。其中,一层定位为快时尚,以品牌服饰、精品百货、时尚餐饮为主;二层将打造儿童娱乐、亲子教育为主题的儿童天地;三层以时尚主题餐厅、特色家庭体验为主;三层及以上是万达影城。此外,该项目还建有主题商街,业态与商场互补,开业后将实现区域商业配套“再升级”。

彩虹欢乐城是以“彩虹”为主题的一站式儿童娱乐综合体,建有彩虹天文台、陨石博物馆、太空生物实验室、快乐星球亲子乐园(暂定名)、超级飞侠小镇等多种类型的主题场馆。项目已与罗森便利店、肯德基、茶百道、沪上阿姨、稻香村、町上居酒屋、东巴人鱼豆花火锅、春合元抄手等品牌达成了合作协议。彩虹欢乐城项目预计10月份将启动商户入场装修,有望年底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