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国庆倒计时,这份蓟州旅游攻略请收好

国庆小长假临近,到蓟州赏山水美景、体验民宿文化已经成为许多游客的首选,为了让游客能够大饱眼福,蓟州区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盘山5A级风景名胜区将在国庆期间推出小丑互动秀、康乾盛世迎宾和民间百戏,加强与游客的互动交流,增进游客体验感;黄崖关长城的国潮光影艺术节将持续到十月底,五彩斑斓的灯光秀点缀着长城夜空;作为新晋网红打卡点,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将打造“为他去旅行”自然环保摄影展、河畔环保雕塑艺术展和永续生活节营地野餐音乐会,将知识与趣味相融合,寓教于乐,为亲子互动增添更多色彩;车神架景区正在举办的中国车神架首届晒秋文化节,将传统“晒秋”文化融入多彩群山,为游客呈现一幕沉浸式、体验式主题文化活动。

为保障个人权益和人身安全,蓟州区应急局提醒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应提前关注天气情况,警惕恶劣天气及突发事件发生,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卫生,保护环境卫生,合理维护权益,做到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度过一个愉快地国庆假期。(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杨天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