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幼儿艺术营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丰富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形式,以幼儿喜闻乐见的方式培养他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引导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9郁30日,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幼儿艺术营迎国庆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在活动中心红桥区域,全体师生以“童心筑梦 祝福祖国”为主题,载歌载舞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礼。艺术营的小朋友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下,个个成为小演员,自信满满地登上美丽的舞台。《我爱北京天安门》《我们美丽的祖国》《中国你最棒》《美丽的祖国美丽的梦》,孩子们用变化多样的队形、洪亮动听的声音、活泼可爱的律动尽情展现“今日的幼苗”就是“明天的希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在活动中心河西区域,师生携手开展“接力奥运精神·传承强国力量”主题运动会。通过钻、爬、跑、跳、投等环节,让孩子们在闯关游戏中提升运动能力,增强体育运动的兴趣,从竞技过程中增强承受挫折的能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并充分感受到“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