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开门纳谏搞整顿 集思广益抓落实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28日,天津市公安局开门纳谏,与天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解民忧、护民利、保民安、顺民意、纾民困、暖民心。今年以来,天津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门纳谏、开门整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制定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0项措施,创建线上“服务企业直通车”,连续7年保持命案全破,不断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正服务到群众和企业的心坎上。日前,“万人评公安”2020年度社会评议调查中,人民群众对天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综合评议给出97.66分。

座谈会上,天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服务群众、严打违法犯罪、整治“顽瘴痼疾”、提升公安队伍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天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增强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广谋良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堵点痛点问题,高质量完成每一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推动办理工作转化为促发展、惠民心、暖民生的实际举措,以队伍教育整顿的实绩实效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公安之力、公安之为。(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