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第二季文旅消费季助力蓟州区文旅市场

9月27日上午,在世界旅游日当天,“2021年I love游天津第二季文旅消费季、蓟州第29届金秋文化旅游节、黄崖关长城首届国潮光影艺术节启动仪式暨首届蓟州区民宿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蓟州黄崖关长城景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为更好地推进蓟州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山水蓟州,京津花园”品牌宣传, 积极助力蓟州区“三地一城”高质量发展。

蓟州区今年的秋季文旅活动丰富多彩,相继举办了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各景区相继举办“夜游古迹、乡风民俗、采风摄影、农事体验、晒秋展示”系列活动,令游客流连忘返。近期,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首届蓟州区民宿设计大赛。大赛自7月8日启动以来,经宣传推广、作品征集和初步遴选,优秀作品组和设计在建组共选出入围作品62个。经过决赛专家组严格评审,优秀作品组和设计在建组分别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佳品牌运营创意奖1名,共计25名。

近两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各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出了“醉美·天津”12条精品旅游线路和10大主题40条精品旅游线路。去年在全市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打造“I love游天津”活动品牌,推广52条精品旅游线路,取得良好效果。今年再次推出“I love游天津”第二季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在掌上天津文旅小程序上发放文旅消费券,将进一步拉动国庆假期文旅市场,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打造更多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潜力。

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军说:“国庆期间,盘山景区将举办‘康乾盛世迎宾’、‘民间百戏’等活动;车神架景区正在举办‘中国车神架首届晒秋文化节’;九山顶景区将举办‘喜迎国庆节,乐游九山顶’为主题的盛大文艺演出活动;梨木台景区推出‘多彩金秋·户外脚步丈量梨木台’,登高采风摄影等活动;eden春山里将推出‘河岸音月艺术节’、‘为他去旅行自然环保摄影展’、‘河畔环保雕塑艺术展’等活动。蓟州名胜古迹众多,自然风光优美,红色旅游资源富集,国庆期间,我们还将推出以‘享秋采风游’和‘乡村休闲游’为主题的六条旅游线路。欢迎各界宾朋来蓟州旅游观光。”(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