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河东区大王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单护理“云服务”获居民称赞

在家下单,医生上门服务。近日,家住在河东区新义里的廖大爷在家中享受到了河东区大王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云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上门完成了评估、确认、换药工作,这可解决了廖大爷换药不便的大难题。

不久前,廖大爷做了股骨头置换手术,出院后行动不便,伤口换药问题可难住了大爷。大爷家属得知大王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了“云服务”,通过手机线上申请,就可以请医护人员到家中服务。“下单”后,中心的医护人员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完成了评估、确认、换药工作。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医疗服务的变化,源于大王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云服务”中居家医疗服务的特需服务落地见效。

今年,大王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微医集团签约,共同组建了基层数字健共体,利用“健共体平台”为基层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效率做“加法”。作为基层医疗数字化升级的重要抓手,“云服务”平台的优势将越来越显现,居民可以享受到多形式、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了“为百姓办实事”。(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