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1-8月口岸贸易完成商品销售额3825亿元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今年1-8月,保税区临港区域完成商品销售额3825亿元,同比增长101%,超过2020年全年3317亿元,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保税区临港口岸贸易快速增长,连续三年实现翻番。目前,保税区临港区域超100亿元贸易企业已有10余家,有效拉动区域经济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做优做强临港口岸贸易平台,临港口岸经济发展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践行初心、敢于担当,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贸易企业急难愁盼。通过加大相关企业走访服务,深入研究贸易企业实际需求,聚焦企业经营关键核心问题,努力提升保税区服务环境。值得注意的是,临港口岸经济发展局今年已累计解决贸易企业经营问题30余件,服务能力显著增强。

今后,天津港保税区将充分利用临港区域优质的口岸、自然生态岸线和土地等资源,持续做大临港区域口岸贸易平台,并在大宗贸易项目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做大做强贸易规模,深化调整打造贸易强区,在努力构建对外开放高地的同时,持续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全力为天津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强基固本。(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