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惊天逆转 天津青年女排3-2上海 与江苏会师决赛

9月17日,全运会青年女排半决赛的较量正式打响,天津青年女排与上海青年女排展开对决。此役天津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连胜三局以3-2逆转上海取得此役的胜利。天津青年女排再一次闯进全运会决赛的赛场,面对的对手为江苏青年女排,作为卫冕冠军,天津青年女排立志不让这座冠军奖杯旁落。

天津队与上海队在此前的循环赛中就曾交手,当时天津女排曾以3-1战胜对手。不过那也是两支球队近一年来首次交锋。而就当外界以为天津队在半决赛中将轻松取胜时,上海女排却率先发力。

面对0-2落后的局面,走向悬崖边的天津队迅速止颓,在第三局以25-21扳回一城。不过在第四局中,上海女排再度发力,局中阶段天津队10-16大比分落后。天津队面对困境一分分追,从17-19追至20平,并且以25-23拿下关键的第四局,总比分来到2-2平。

虎口脱险的天津女排让两支球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虽然比分相同,但天津和上海的心境却一天一地。“死里逃生”的天津队在决胜局士气大振,以一波9-0零封对手,大比分的差距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天津队15-4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成功逆转对手取胜。

在另一场较量中,江苏女排则以3-0干脆利落地战胜福建,津苏两支球队会师决赛。在小组循环赛中,天津女排唯一的失利就是面对江苏女排,如今的冠军之争也是天津青年队的复仇之战。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成年女排在16日结束的全运首战中也遗憾不敌江苏,而天津与江苏两支成年女排也同样是会师决赛的大热门球队。(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