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津门虎一日两练艰苦备战 外援双核渐入佳境

重新集结已有一周时间,津门虎队目前的训练重点也从身体恢复转为技战术训练。9月8日下午,津门虎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尽管是工作日,依然有数十名球迷到场为家乡球队助威。由于卡达尔和伊洛基都返回欧洲休假,目前津门虎队中只有维基诺维奇和马格诺两名外援。而他们两人之间越来越多的交流,也说明津门虎中场双核已经渐入佳境。

自从上周正式集结,津门虎队基本保持一天两练的高强度,帮助球员拉体能,恢复身体状态。即便是9月8日的公开训练课当天,津门虎也是在上午进行了一堂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课。因此,教练组也临时决定把下午的训练时间向后推迟半小时,避免过大强度出现伤病问题。

当着数十名球迷和媒体记者的面,津门虎进行了一堂攻防演练的技战术训练课。从抢圈到攻防训练中的小组配合,津门虎队的训练内容很丰富,又不失趣味性。传球不准,或是射门离谱的球员,都会被罚做俯卧撑。从训练中射门成功率不高的结果可以看出,津门虎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主教练于根伟也向球员强调,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将会比较辛苦。“最近的训练很密集,每一名球员都知道要做好训练,跟上节奏。我们的主教练曾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每个细节都会参与,知道球员们应该怎么做。希望经过这个间歇期,球队能有更好的竞争力。”外援马格诺表示。

作为联赛间歇期加盟的外援,荷兰中场维基诺维奇无疑是津门虎队拼图中极为重要的一块。自从与球队合练后,维基诺维奇与马格诺两人可以说形影不离。不仅因为两人都是外援,交流没有太多障碍。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明白自己在队中的重要性。因为只有他们发生化学反应,把球队的攻击力提升一个档次,津门虎队在面对保级大战的时候才能更有更强的竞争力。

谈起维基诺维奇,马格诺不吝赞美之词,“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有经验也有能力,他在欧洲踢的联赛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水平和节奏肯定是要高于目前的中超。所以他来到球队后,肯定能够帮助到球队,他现在和我们合练的效果也非常好。”

正如马格诺所说,津门虎队无论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做好了困难准备。短期内要提升体能,加快磨合,中期目标则是要通过一些热身赛,乃至足协杯的比赛,及时纠错,为12月的保级大战做好充足准备。(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