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和平津南武清公示首批未签署预收费资金托管协议机构名单 这89家校外培训机构,请您慎选

从市教育部门获悉,继上周本市16个区相继公布首批2955家校外培训机构学费资金托管账户公示名单后,近日,和平区、津南区、武清区率先公示了首批未签署预收费资金托管协议机构名单89家。

据介绍,上周本市16个区公示的首批2955家校外培训机构学费资金托管账户公示名单中,其中,滨海新区722家、和平区210家、河西区178家、南开区191家、河东区114家、河北区121家、红桥区65家、北辰区121家、西青区108家、津南区188家、东丽区191家、武清区283家、宁河区65家、宝坻区140家、静海区198家、蓟州区60家。日前,和平区发布了第二批、第三批校外培训机构学费资金托管账户公示名单,共10家。截至目前,本市共发布校外培训机构学费资金托管账户公示名单共计2965家。根据《天津市校外培训机构学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这些校外培训机构应在我市范围内选择1家银行,开立唯一的学费专用账户,向学生收取的学费应缴入专用账户管理。

截至昨天,和平区、津南区、武清区率先公示了首批未签署预收费资金托管协议机构名单,其中,和平区13家,津南区29家,武清区47家。市教育部门提醒,为孩子报名参加培训的家长一定要选择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并通过正规渠道缴费,不要选择未签署预收费资金托管协议的培训机构。(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