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送政策进联盟 指导企业用好用足人才新政

日前,由天津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的“人才政策进联盟”活动走进武清区,面向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30余家成员单位宣讲解读本市出台的《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指导企业用好用足人才新政,协调解决用人单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活动中,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整体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引领战略加快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并详细解读了《意见》关于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培养造就高水平队伍、精准扶持人才创新创业、营造人才发展生态体系、构筑更具竞争优势发展格局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为企业用好政策、引育人才、激发活力打开了思路。

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大国表示,武清开发区四期将重点建设智能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全力打造智能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目前,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已经聚集领军企业140余家,链接清华、北交大等20余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交通类院校,新引进落户20余个优质项目,引育产业人才1100余名,联盟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影响力持续增强。(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