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足获取对手资料 亚足联点名中国队三重点球员

 正在卡塔尔多哈备战12强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目前在李铁以及教练组的带领下已经正式进入比赛状态,比起刚刚抵达多哈时候的恢复性训练,如今球队已经展开了一天两练的高强度备战计划。此外,亚足联官方也对国足的12强赛征程进行了展望,并且重点提到了武磊、张琳芃以及艾克森三名球员。

相比球队刚刚抵达多哈时,每天只是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目前的国足已经开始了一天两练的备战工作,而全员核酸检测通过的结果,也让国脚们有了更大的活动空间,不用局限在规定的极小范围区域内活动。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12强赛的首个对手,国足教练组已经拿到了澳大利亚名单中全部27人的信息,并通过影像资料,对他们的个人特点及实战情况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分析。这一次国足队伍中有技术分析人员,他们为教练组全速编辑、整理对手视频资料,相信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好消息是,马修·莱基和麦克拉伦的缺席,让袋鼠军团的进攻端大打折扣,毕竟两人作为球队40强赛的第二和第三射手,合力为球队贡献了9粒进球。不过,国足已经不能小看这支球队的攻击力,尤其是在定位球方面,澳大利亚队主力中卫苏塔应当是球队在定位球防守时的重点看防对象,这名制空能力极为突出的后防大将在40强赛中打进了6粒头球,力压一众攻击线的球员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当然,澳大利亚这份仅有1名效力于本土联赛、其余26人全部为海归球员的27人大名单依旧具备强大的实力。而且像麦克格文、塞恩斯伯里和穆伊这三名有过中超效力经验的球员,将会为球队以及教练组提供很多关于中国队有用的信息,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我们并不存在太多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官方还特意对中国队的12强赛征程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尽管中国队不是出线的热门球队,但很可能会改变B组出线的形势。在亚足联的文章中,特别提到了武磊、张琳芃以及艾克森三名队员,可见在亚足联的眼中,这三人是中国队整条中轴线的核心球员。根据赛程,北京时间9月3日(周五)凌晨3点整,国足将在卡塔尔哈里发体育场迎来12强赛首场比赛,对手为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