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公安特警总队特警一支队采取“6乘3”学习法 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提质增效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以来,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特警一支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迅速动员部署,教育整顿平稳起步,学习教育环节扎实有效开展。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特警一支队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创新“6乘3”的学习方法,紧扣“四大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以落实“四个到位”,抓住“四个层级”,做好“四篇文章”的工作格局,把握时间、空间、人员三个维度,形成“支部率先学+支队集中学+值班夜读学+前置穿插学+训练间隙学+个人自学”的金字塔式学习体系和筛网式补课体系,促使学习教育阶段各项任务与特警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

“四个到位”即学习部署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教育学习到位;广泛宣传到位;“四个层级”即紧抓一把,带头先学有成效;紧扣主题,集中学习有内容;紧盯个人,检查督促有规范;紧贴实际,统筹学习有体系。“四篇文章”即组织“七一教育”,做好自我革命文章;组织“政治教育”,做好夯实思想文章;组织“警示教育”,做好筑牢底线文章;组织“英模教育”,做好榜样引领文章。

据悉,特警总队特警一支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稳步推进、有序开展,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通讯员郝志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