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岳阳道小学落户经开区!天津百年名校优质资源引入滨城

8月27日,天津经开区管委会携手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泰达岳阳道小学签约仪式在于家堡举行,天津基础教育百年名校——岳阳道小学正式落户经开区中心商务片区。

据悉,本次签约和平区岳阳道小学将把教育教学资源、办学治校经验、干部教师队伍引入经开区,将为滨城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成立于1911年,底蕴丰富,拥有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等十余项国家级荣誉。此次和平区与经开区合作建设的泰达岳阳道小学,位于“滨城”核心区的于家堡半岛,金昌道以南,融仁路以东,紧邻滨海高铁站与天津茱莉亚学院,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泰达岳阳道小学建成后,将成为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示范性学校。

泰达岳阳道小学的建设,是于家堡、响螺湾地区全面优化城市生活配套环境,释放教育红利的第一步。据介绍,紧邻泰达岳阳道小学的“市五所”之一即将开工建设,3公里圈内国内知名大学附属学校也落地在即,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在以国际顶级音乐殿堂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名校矩阵”强势布局,构建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不仅满足于家堡、响螺湾区域居民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也对促进“滨城”核心区提升城市价值、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动力。(津云新闻记者陈汝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