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北辰区辰美佳苑新房装修时客厅屋顶就露钢筋

开发商润粮置业将配合住建部门解决

编辑同志:

我是北辰区辰美佳苑小区的业主,开发商是润粮置业,项目地点位于北辰区龙门东道与朝阳路交口。今年4月交房后,5月我开始装修房子,施工人员在装修时发现我家客厅屋顶露出钢筋,并因此停工。我多次联系开发商沟通此事,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市民张女士

记者调查

8月12日11时左右,记者来到张女士家,一进门就看到客厅的屋顶大范围露出纵横交错的钢筋,几乎是整个客厅屋顶的面积。张女士说,施工人员告诉她铲掉腻子以后,露出的应该是水泥而不应该露出钢筋,相当于少了一层水泥保护。记者仔细观察,发现靠近门口位置的部分钢筋已经和水泥分离翘起。

随后,记者随张女士来到售楼处,客户关系经理说,需要向公司上级部门反映,由负责对接媒体的工作人员和记者联系。

当天下午,北辰区住建委房屋质量监督支队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张女士家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国家相关规范的定义,张女士家屋顶露钢筋的情况确实属于质量问题,他们将督促开发商尽快解决。

随后,开发商润粮置业公关部门工作人员联系记者说,他们会配合北辰区住建委积极解决张女士房屋的问题,并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