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阵容轮换一球憾负申花 于根伟:虽败犹荣

8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天津津门虎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结果,进行大面积人员轮换的津门虎在上半场错过了两次得分机会,下半场邱天一禁区内被动手球,申花队由阿德里安将点球罚入,津门虎以0比1负于申花。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他在赛后安慰了球员,并肯定了大家的表现,这场比赛虽败犹荣。在大面积轮换的情况下,津门虎队本场比赛表现并不差,只是结果不够好。15日与海港队的联赛第一阶段收官之战,津门虎志在抢分。

上一轮比赛,津门虎以3比1力克北京国安,赢下了一场关键的京津德比。而申花队也战胜了大连人队,在前四争夺战中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比赛,津门虎进行了大范围人员轮换,多名主力并未进入首发。

上半场比赛,津门虎队稳守反击,与申花队周旋。开场仅5分钟,津门虎队就获得了一次极佳的得分机会,巴顿直插身后横传禁区中路,后点包抄的李浩然把球踢飞。随后,申花队尽管控球占优,但真正的机会不多。第28分钟,王政豪右路传中,谢维军头球攻门极具威胁,申花队门将李帅神扑,球击中横梁弹下来,被后卫解围。

随后,津门虎连续获得两次右路任意球机会,但可惜都没能形成太好的得分机会。两队半场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津门虎用王嘉楠换下王政豪。第57分钟,申花队传中,莫雷诺的头球摆渡蹭在了邱天一的手上。经视频助理裁判提示,主裁判在亲自观看视频后判罚了点球。阿德里安的点球打得角度并不刁,方镜淇的手碰到了球,但由于力量过大,还是没能阻挡皮球入网,津门虎队0比1落后。

第63分钟,马格诺和石炎登场,替换下受伤的谢维军和体力透支的小将李浩然。在换上攻击手后,津门虎队开始获得一些进攻机会,但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尽管后来伊洛基替换巴顿登场,但津门虎依然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经过4分钟的补时,津门虎没能扳平比分,以0比1负于上海申花。而由于同组武汉队以2比1战胜大连人,津门虎在积分榜上也被武汉队反超,排名苏州赛区第7。

赛后,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也展现了很高的战术素养。双方在上半场的对攻战还是非常精彩的,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这场球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比赛就是这样,申花队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胜利。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在最近几场关键的比赛中,保持了很好的心态和很强的斗志,技战术方面也逐渐成型,只要我们坚持这个方向,相信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也在安慰我的队员,这场大家表现非常好,虽败犹荣。我们要继续努力,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打好和海港的比赛,取得好的结果。”

此外于根伟对于轮换的球员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对今天所有的轮换球员,都感到满意。特别是王政豪这样的年轻球员,半场的表现非常好。但考虑到他拿到了黄牌,我们也是进行了战术调整,把他换下场。包括李浩然和石炎,都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大面积轮换,也是希望能够以逸待劳,让这些平时比赛机会少的球员,把体能优势发挥出来。我觉得我们还是达到了一定的效果,只是结果不够好。”

而关于球队的攻击力方面,于根伟表示津门虎队上半场在运动战中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我们目前这支球队来讲,阵地战并不适合这支球队。因为阵地战需要更强的个人能力,以及更好的传切配合,这也是我们未来的一个方向。”

8月15日,苏州赛区将进行第8轮的补赛,津门虎将对阵首回合曾以6比1大胜自己的上海海港队。后者由于洛佩斯在本轮比赛中受伤,全队仅剩奥斯卡一名外援。因此,本轮未能取分的津门虎,绝不会放弃从海港队身上抢分的机会。(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